周末的精彩-校友会活动集锦

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是北大新加坡校友会忙碌的一天。各负责理事们参与组织了三场活动。

一。北大/清华/华科联谊徒步活动

关注校友会活动的各位可能还记得上个月第一个周末北大跟清华校友联合举办的徒步活动。活动后大家反响热烈,清华的朋友们要求再组织一次。这样原本计划北大/华科的联合活动变成了三校汇聚。大家还准备给这个有创意的活动专门取个名称,长期举办下去。

二。北大/上海大学新加坡校友会联合主办名为“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亚洲的选择”的时事讲座。翁德生,锺天祥和李叶明三位本地著名时评人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他们对近来世界局势和亚洲对策的思考。北京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前会长傅方剑教授作为对讲主持,让三位主讲跟在场观众作了深刻交流。各社团代表也参与了这个讲座。主办方邀请到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康凯先生等出席了讲座并致辞。

三。北大新加坡校友会代表出席马来西亚校友会”博雅之夜“活动

应马来西亚校友会会长赖贞瑝的邀请,新加坡校友会代表董明会和关冲两位校友于3日晚出席了在吉隆坡举办的马来西亚留学北大学生毕业典礼及校友聚会。